close
對…
最近真的…超需要…放下一切~~~
 
對…
我神經大條,但不至於喪失理智。
 
對…
我很累,可我不方便開口。
 
對…
應該是我的A型跟水瓶………對沖了…
 
對…
有些事,已經不想等待。
 
對…
我想回家,哪怕只有一點點時間。
 
對…
我只想找一個可以靠穩點的肩膀。
 
對…
從來我就不屑那些應聲蟲,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
 
對…
我冷血。
 
對…
我的腦,有個黑洞,可以幫我吸收所有的壓力。
 
對…
我的能量一直在蓄積。但我目標是老二。
 
對…
有些心理的壓力,確實直接反應在我的身體。
 
對…
你不會相信,我已經這樣承受了…………好幾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