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如題
 
調了店,換了個環境,其實覺得有點不平衡。
雖然我交給人家的店,不能說很好,但也不差,至少商店形象、整齊度…都算OK……至少,總經理點頭說OK,夠了吧?
真的有撿到爛芭樂的感覺。
難道你不知道整頓、、、不,整理一顆爛芭樂要一點時間嗎?
如果你們可以找到一個一調店就能立即拉抬業績的人,那非常歡迎,馬上換!沒人想待這個火坑,好嗎,尤其又是個衰退的商圈…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調到大店的喜悅咬牙切齒
從上任的第一天到現在,才滿月又過五天…
沒有一天是沒接到關切的。見鬼了,你自己心裡也清楚之前是什麼鬼樣子。破碎的心
人心渙散,葯師出包,副店擺爛,內控…不提也罷…
我說,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啊,不是嗎?有人該不會是想說要調了,就給他爛了吧?     我看到的,一直到接手了,就是只有一個想法:真是不負責任。
難怪,有同事說,如果101開了,還是由我去開較適合,我問原因,當時覺得莫名其妙:因為妳比較細心,商店形象顧得比他好。??我從來就不是以細心見長的…呵呵!
我後來理解了,因為,接手的第二天,就從早上忙到半夜二點,因為…天啊,空氣門居然快七八個月沒洗…倉庫貨被老鼠咬得亂七八糟,沒人整理,只會嫌倉庫小?…無言…
難怪門市髒到一種境界,跟我以前看到的門市是二碼子事…最妙的是,竟然沒人發現…(我不是個有潔癖的人,而且整理也不是我的強項,還可以被我嫌成這樣…汗…)
 
今天開完會,有種被羞辱的感覺。對於活動目標的設定,我一路走來,始終不走大話路線。因為只是覺得,依據目前的現況,做適當的預估,至少比天方夜譚的數字用來專門打擊人員的信心好吧?
結果,換來一個:太低了吧?        孩子,此一時,彼一時。我本來就覺得你很厲害,可以把門市帶向高峰,但某些商圈的問題,卻也是不爭的事實,不是嗎?
還有,我帶人一向不講求英雄主義,只求團隊合作,所以我比較要求人員要「通才」,因為,門市的運作,真的不是只有會辦活動,就能順利地營運下去。
當然每個人有個人的特質,但盡量修補弱勢及加強他的優勢,才是我看的重點,而不是弱處恆弱,當然也不可能操到很強,但也要能有當一個店長的水準吧。
 
我機車,因為我擇善固執。
至少到目前為止,某些堅持,已經順利地開花結果,而我正在品嚐美味的果實。
你們說,帶人何必要那麼機車?我說,如果不出包,我也不需要那麻機車,不是嗎?
至少,我不會跟你們一樣,怕做懷人,然後產生一堆無人能收拾的廢物,然後自食惡果,喔不,不是自食,是害慘下一個來接的人。
你覺得奇怪嗎?當我罵人罵到一種境界的時候,還是有人會跟著我;辦活動,總是有人陪我上個十七小時都不靠夭?
這跟你眼裡看到的機車,是不同的,要用心去領會啊。
你不也承認我帶過去的人,表現較好,不是嗎?      天啊,那我是被罵假的嗎?挑眉質疑
 
好了,反正只是要告訴你,如果你覺得你這次的人事調度有問題,就儘管換吧,反正我也是老人店長一個,到什麼店,其實真的沒差,反正我做我該做的,真的不太在意什麼等級大小問題,重點是,不用再莫名奇妙被你們批。
 
還好我路沒像你走得那麼順,心態調適得還ok,倒是一路都順風的你,有的老OFC比較心疼你啊,心情落差大,要調比較困難,你保重啊。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