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仍然習慣把情緒塞進身體,不論是自己的情緒、或是別人的。喔不,只有你自己的。

因為,你忙著完成你偉大的目標,所以不容打擾。

無關於你的,置之不理,或,無情地…應該明白說是自以為理性地,丟回給別人自己。

 

起床、看書、小黑馬、上班、公出、下班、7-11 or 爭鮮or...、小黑馬、家、看書、睡覺。

很自豪地說:「看天下有誰比我更無聊了…」

我知道你成功的那天,必定會嘲笑在這兒寫字的我。因為你不時的在預告。

 

人是互助的動物。朋友是拿來用的。當然,有借有還,總有會被需要的時候。

但,我看到的是,嫌借還囉嗦吧,或,自認為自己能處理好所有的事。

所以,當有事的你,卻總沒有個出口。總是由我這個老雞婆,不停地扒糞,直到你鼓脹的肚子,稍微消去為止。

其實,你一直覺得,就是個老雞婆吧。

或許,可以合理解釋成,你的好友都是歪國人,不在身邊。但,你的本國人朋友,也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昨夜,我同時聽到了我最想聽與我最不想聽到的二句話。

情緒潰堤。  似洪水氾濫,無法控制。

正好,才說眼睛乾燥的症狀加劇呢…     很諷刺地,就像及時雨。

 

有些事,對於某些無法感同身受或有利害關係的人,是不方便公開的。

有些事,對於非常關愛我的人,公開也是會怕他們擔心的。

我也在找一個出口,如此而已。

對於朋友,我享受包容的樂趣。當然也願意付出代價。

而你,對於接納、包容、分享、共苦…   不擅。

沒關係,但,可以不要一直 落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