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你一定有努力燒好香,做好事,所以,度過了昨天那件倒楣事。

雖然,我不太懂你們地球人的機車零件價格,不過,雖不滿意,也只能勉強接受。

希望行車記錄器是備而不用……

********************************************************************************

說真的,你一定有努力燒好香,做好事,所以,也平順地度過了今年。

 

雖然,有些事不如預期,我懂。

雖然,有些事卡了很久,我更懂。

雖然…………    我都懂。

 

雖然,我不太懂你們地球人是不是都很會講,不過,你大概是我碰過最敢講的地球人了。

希望你的承諾要跟你的體型一樣,穩如泰山………冏rz……

***********************************************************************************

說真的,你一定要繼續努力燒好香,做好事,你的好運就會長長久久,永無止盡。

 

 

 

 

呵呵呵~~~~~~~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