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掌心上安穩地站好。

 

 

 

不管我用什麼奇怪的姿勢亂動亂跑,你總是會小心翼翼,把我放回原位。

 

不管我講什麼外星話,真奇怪你都還聽得懂。

 

當我的昏睡病發作了,你還真耐得住性子。

當我瘋狂大笑的時候,你還真有勇氣站在我的身邊。

當我瘋狂鬼叫的時候,你還真有風度微微笑著。

當我行動不便的時候,你還真細心地拄著我。

 

在你的掌心上安穩地站好。

我知道,這是我現在唯一要做的事。

 

不過,我不太能接受的行為,也請你要注意。

都是為了你的健康好。

 

不然,這掌心,要如何支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