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尾牙抽了個電火鍋,最高興的當然是我老母了。還真準…她最近也想買一個,就「剛好」我抽中了…XD

看著年輕同事對尾牙的期待與最後的失落,我只能說,當公司組織越來越龐大時,可惜獎項也不太會增加,那…「有就好」反而比較不會失望!

熟悉的總A回任了,看到熟悉的笑容,很開心,但,多了些憂愁;把幾年前跟你的合照調出來看,發現你現在心事重重,感覺跟以前那個趴在地上幫我割燈箱片的總A有很大不同。希望公司狀況能有改善。

***************************************************************************************

門市的KTV續攤,果然,好多歌王歌后!別問我怎麼不唱~~~~~呃……幹嘛自取其辱啊~~~~冏RZ.......

***************************************************************************************

休息了一下,來到晚上。

開始與你的約會。

怎麼也沒想到,這麼久沒談心,一開始就給我一臉愁眉深鎖。

嗯,是個無解的難題。婚都結了,總是多了一層考量。

有的時候,沒有是非對錯的事,最討厭了………真的就是只有誰要多退些的問題而已。

我們這種報喜不報憂的個性,確實都要承擔大部分的壓力,那,碰到了,就勇於面對吧。

你不得不承認,有時候,老朋友遠比老公可靠多了~~~(菸~)

雖然每天都會碰到,但如何讓心情不再被挑動起來,是你現在要修鍊的課題。

雖然我們是後生晚輩,但若確定這件事是完全踩到你底線的狀況下,「適度且委婉地攤牌」也是必要的。

當然,做之前先跟老公談吧,也順便告知你會去跟事主溝通。

不試,怎麼知道?!

試了,才不會對不起自己,哪那麼多「早知道」呢?!

你知道你的烏鴉同鞋我,向來都不走粉飾太平路線的。

我希望你過得好,就像你要我過得好一樣。

*************************************************************************************

第一次在瑞X夜市外停好了車,但沒下來逛。

嗯,為了我的姐妹淘,「談」了一會。

男人的快刀斬亂麻個性,充分顯現在你的身上……

是的,這樣的事的確會列入我的借鏡名單中,不過我也不會笨到直接把事情套在你身上,請你放心。凸

大家都知道答案就這幾個,只不過我在談的時候還要兼顧他的心理狀態跟他聽完之後回去面對家人的情緒,所以,看似在繞圈的對談,其實我得慢慢、漸進的方式讓他依序把石頭分批從心中放下來。

因為我這二十年來,從來沒看過他這麼憂愁的樣子。

在我碰到事情的時候,他是第一時間打來關切的人。

以我OOXX的個性,向來就不是朋友很多的人,所以在我的老朋友名單內的人,我都得向他們「負責且盡責」。

 

我知道你只是不想讓我今晚失眠。

我懂你,你懂我。

估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