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好一陣子晚班,突然接個早,下場就是整晚沒睡+早班+一直到現在。

睡不著很痛苦,不過最痛苦的莫過於:明明就累得要死,還睡不著。

***********************************************************

聽完你今天下的結論,有些實在有待商榷。

可能是碰到我這種公私事分得很開的人吧,所以有不同的看法。

對於所有的同事伙伴們,不論在公領域上很好or不和or有的沒的,

在我的世界裡,脫離公事後,每個人都是好的。呃,當然,雖有好私交,但也得公事公辦。

或許他在公領域的表現有瑕疵,或許你認為他在公領域的做法一定會用在私領域上?所以他在私領域也是如此?

我不想以偏概全,也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對我們歪星人來說,在公事上他有a表現,可能私下會是b表現。

他在a公司不適任,但不代表他不適合所有的工作。

比方你認為因為他這種工作態度,怎麼能在其他環境生存下去? 我覺得,或許他就是跟目前環境磁場不合,所以才用這種態度來面對。

也或許,換個地方,就好了。

我想,他在公司裡是這樣的態度,不一定代表私下他是這麼對待其他人。

別忘了,同在公領域中,還得要考量上下與平行的利害關係。

不會有人都能百分百顧得到的。

而通常自以為顧到百分百的人,其實有這個想法就已經是個大漏洞!

反正,上班記得帶著頭,下班後就當豬頭就好啦~~~~~~~!!

****************************************************************

今日收到小學同鞋黃公阿賢的婚訊,非常開心~~~    祝你幸福啊!!等你炸。

******************************************************************

謝謝你讓我可以看到你的消息。

看到你對其他人的回應,那個好脾氣,我想,到目前為止仍然沒人比得上你。

********************************************************************

有些事,隨著時間流逝。

有些事,在某些時段內,沒做,也就永遠做不了了。

有些想法,一直在調整一直在變,當然,時間還是主要改變的因子。

當它不再那麼強烈的時候,別說做法,連想法,也沒了。

而一切,都會消失。

有的人很有sense,可惜,有的人很淡定。

***********************************************************************

今天,我的那個在對岸的最大號朋友很不爽。

因為有人踩到了他對於信任這件事的底限。

嗯,我得說,哪些人能推心置腹,實在得要經過時間及突發事件的驗証……= =

...........我真是謝謝我的好朋友團們啊~~~~XD

****************************************************************************

給我的GAY朋友與T朋友們,一定要幸福喔。

愛你所擇,擇你所愛。雖然圈子很小,還得要瞞東騙西的,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最重要。

辛苦你們了。      

被上帝裝錯身體的天使們。

***************************************************************************

02:33............................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